今天ㄇㄞˋ點子介紹的產品要從主角Roger說起,他早上匆忙出門,還沒好好的打點自己,怕給等一下要會面的客戶留下壞印象,但還好它有CARD+,這些貼心小物就可以將他從邋遢的邊緣拉回來。

CARD+是一系列三個產品的東西,尺寸大小都是皮夾塞的下的SIZE,由台灣設計師郭家宏所設計的這三款概念產品,是專為男性提供一些緊急的協助,並且馬上讓你時尚破表帥氣加分的隨身小物。

front.jpg 

1.CARPY 名片卡片

今天出門的真的太匆忙,忘記在皮夾補上用完的名片,剛好Roger今天要見面的客戶特別多,沒有辦法跟別人交換名片,真是糗大了!

還好有CARPY這張卡片,它的功用是可以快速的複製一張名片出來,類似用印章的方式將你的名片版面轉換成印章的凸版,CARPY上蓋內含有微型墨水,利用滑開上蓋同時將墨水沾在凸版上,只要蓋在筆記本的某空白頁或蓋在一張紙上再隨性的撕下邊緣就可以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名片,讓對方對你印象深刻!

Carpy.jpg

Carpy2.jpg

2.CARZOR 卡片式刮鬍刀

給人的第一印象相當重要,Roger當然不能讓幾根鬍子破壞客戶或老闆對他的第一印象!

CARZOR重新以使用者的角度思考,發現需要的是一支隨時隨地都能簡單的刮除新冒出來的安全刮鬍刀。 CARZOR為兩部份組合而成的,一部份為刮鬍刀架本體,另一部份可收納替換刀片與當刮鬍時的小鏡子使用,尺寸為信用卡大小。除了方便攜帶之外,刀片上附有不同香味的潤滑條,在刮鬍後面容清新並達到提神的效果,提升工作效率。 

Carzor.jpg
Carzor2.jpg

3.CARFUME 卡片式香水

晚上的約會固然重要,但Roger一整天的奔波、開會、洽談,到了下午或晚上 身上那股怡人的香味早就消失了,這時是不是也需要像女生補妝一般,補個香水!

男性不像女性會把化裝品放入大包包,因此把香水與卡片結合,可以放到皮夾內隨身攜帶,對男性是最方便的方式,同樣採用滑蓋的方式,內有三種味道的固態香水﹝香水膏﹞,區分為上班/運動/正式場合。

Carfume.jpg

Carfume2.jpg  

 

Roger今天覺得總有天使在眷顧他,因為CARD+真的解決他太多生活中的臨時小麻煩了。下次他同事有難,他就可以適時伸出援手,甚至推薦他們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