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圖片涉及血腥,請斟酌閱讀)

隨著資訊的傳播速度越來越快,視聽大眾們的閱讀習慣也是越來越重口味,不變的是富有創意的廣告總是能夠吸引人的目光。

NBC Universal旗下13街(13th STREET)頻道 ,原本專門播放動作與嫌疑片的頻道,而後轉型為犯罪與恐怖影片的頻道;為了宣傳他們的夜晚犯罪影集,製作了許多包含這次獲得坎城廣告獎獲得互動影片金獅獎的Last Call。

無論在平面廣告、互動媒體廣告上,完全吸引了人們的目光,也讓MyDesy精選多組13th Street的印刷平面廣告與媒體影片,選擇在這此時發表絕對是別有一番風味。

Don't miss your target

shocking ads

這系列的恐怖指數直逼破錶,膽小的你閉上眼睛,滑鼠快點滑下去吧。

Just Be Patient

09年的作品,要觀眾們「耐心」等候最完美的恐怖時刻到來。

See what others do not see. 13th Street. 

夜晚,使用公用廁所,經常被人遺忘的小角落讓人害怕,裝置散佈在德國許多隱密的小公廁裡,這樣直接的行銷手法,怎麼不令人印象深刻呢。

The 13 th Street Cuisine

從「吃」開始讓你覺得恐怖起,教你創作一系列精緻的恐怖料理,但看完可能都沒食慾了。

The Art Of Frightening

Last Call

“在各個戲院播放廣告,影片主角要跟現場觀眾以手機互動,由他們來決定這部廣告如何進行,互動的過程相當有創意。” 引用自 米卡 

請參考史上首部互動電影廣告-13th Street Last Call特賞,2010坎城廣告金獅獎,有影片及詳細的介紹。

文具系列組

前一陣子被瘋狂轉載的血腥書信紙組。雖然很恐怖但你不得不佩服這如此有趣、令人印象深刻的創意。

13th street stationery of horror Design by Jacques Pense (2)

 

13th street stationery of horror Design by Jacques Pense (7)13th street stationery of horror Design by Jacques Pense (8)

13th street stationery of horror Design by Jacques Pense (4)

13th street stationery of horror Design by Jacques Pense (5)

參考資料

hookedonads   hookedonads  verybadfrog.com fastcomp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