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快淋漓地享受人生、品嘗愛情的是莎岡的浪漫人生;跟著唐吉軻德前往他的夢想征途,是西班牙式的冒險人生;跟著Keroro計畫征服美麗藍星,是Y世代的夢想人生。

 Wallpaper創辦人Tyler Brûlé 曾說:比任何人都搶先得到資訊,是世界最奢侈的享受之一。身處在多媒體的時代中,只要有個他就能為你捕捉網路影音娛樂大小事,兼容並蓄還可讀取各式記憶卡,極簡的專利外型滿足你的多媒體人生,打開你的電腦一起C'est La Vie吧!

cest lavie.jpg

MyDesy 體貼你愛享受各式理想人生,為你把所有美好都都「掰」在一起,縱觀網路世界有台C'est La Vie多媒體影音盒,離開網路讓The Binder滿足各式閱讀的你。

 cest lavie sale.jpg

買就送

購買多媒體影音讀卡機,就送The Binder雜誌創刊號,滿足你的眼,更充實你的腦!!!

買二送二

購買兩台多媒體影音讀卡機,即贈送一套精裝收藏資料夾與書,最適合重度閱讀的你

加購精裝升級版

或者+150即可獲得The Binder 精裝收藏資料夾與書。

 

C’est la Vie │ 多媒體娛樂影音盒

C’est la vie 超威網路娛樂、學習資源的小盒子,顛覆你對傳統讀卡機的死板功能印象,在3C產品當中躍出水平的一個新寵兒!怎麼用都適用,你擁有了沒?

介紹文請看這裡

The Binder │ 掰恩德爾

設計報作者 王艾莉,累積五年時間的創意精華,帶你看見不一樣的設計新視界。一本不同於以往的設計思考雜誌,游移於不同領域,滋養靈感枯竭的創意大腦。

詳細介紹請看這裡

 

如欲擁有美好娛樂人生的朋友只要在下面留下訂購資料,我們會盡快幫各位服務。 付款方式可透過ATM、PayPal、信用卡(Paypal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