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孕育瑪雅托爾特克阿茲特克等文明的墨西哥,卻在西元十四世紀遭西班牙入侵,而9月16日是墨西哥脫離西班牙殖民獨立200週年的紀念日。

墨西哥這個感覺熟悉卻又陌生的國度,曾經被西班牙人、法國人統治過,也受美國文化影響深具的充滿熱情異國色彩國度,今天跟著MyDesy一起來看看墨西哥,在獨立紀念日的精彩圖片。

這是墨西哥當地電視台為慶祝獨立紀念日200週年紀念鎖拍攝的一系列,介紹墨西哥的影片

16日當天在上海世博,墨西哥館也邀請墨西哥藝術家與在場的參觀民眾進行表演。

軍人們穿著傳統服飾參加16日遊行的排演

可愛的在校女生,穿著傳統墨西哥服裝,參加紀念日活動的表演。

2010環球小姐 Ximena Navarrete,回到墨西哥一下飛機便湧入如數媒體想要採訪她

一名軍校生,帶著老鷹參加紀念日活動。

一名演員表演傳統Fuego Nuevo(New Fire)儀式來慶祝獨立紀念日

一群象徵獨立革命英雄Emiliano Zapata的木偶,穿過墨西哥城。

一位穿著象徵獨立天使的人,緩緩從墨西哥城飛過。

 

舞者們扮演著在墨西哥頗受歡迎的人物La Catrina

代表著願意站起來抵抗逆境的雕像矗立在墨西哥Zocalo square,與大家共同見證200年前的這一刻。

via bost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