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My友們~

很高興我們是因為我們是以很創意的方式認識你(你是被什麼樣的標題騙進來的,很難說…),謝謝你一路上的支持(不停得衝我們的PV值)…真得很高興有你(正因為你又點開了這篇文章)

MyDesy致力分享好的創意與設計,Innovate thinking是我們在新版的MyDesy.com 新增加的一句話,因為我們相信創新的思維是啟動世界的力量

 you-me.jpg

Al Gore(美國前副總 統)在TED演說中分享了句非洲古諺語:「如果你想走得快,你要自己走;如果你想走得遠,你要找個伴。

因此我們想說我們需要你...

如果你熱愛分享,熱血青年酷愛交友,請讓我把我的網址跟mail給你,懇求多多介紹!!!

如果你創作俱佳,使得一身設計工夫,請將你的作品集整理mail給我們,讓mydesy為你介紹。

如果你好攝之徒,掌握每刻瞬間之美,請將你的自豪攝影輯mail給我們,讓mydesy為你介紹。

如果你文筆流暢,寫得一手好的文章,請將你的部落格文章mail給我們,讓mydesy為你介紹。

如果你點子新穎,見多識廣交友廣闊,請讓我把我的網址跟mail給你,找機會合作嚕!!!

來信請寄 service@mydesy.com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