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館的宿泊體驗,大同小異,一張大床,一間淋浴間,很多沒空使用的設備,笑得很甜的服務人員...。在日本有種很特別的宿泊方式,膠囊旅館概念來自於趕不及末班電車的上班族,能有個安棲之所,這符合加班、應酬文化下日本上班族的需求誕生。

日本的nine hours,九小時旅社顧名思義將你在旅社所待的時間劃分為1小時盥洗+7小時睡眠+1小時休閒,摘除一切你除了休息、沐浴外的不必要設備,用「設計」給你不同於以往的全新體驗。與MyDesy一同來看看,日式的簡潔風格,給人無負擔的輕鬆,黑白的空間設計,每一處都看得到用心的nine hours吧!!!

網站 http://9hours.jp/

nine hours的概念,一切簡簡單單,輕鬆明瞭

simple.JPG

簡潔的門口,不知曉的人可能還不知道是什麼呢?

男女是分開的,因此友分成女生樓層與男生樓層

附給顧客的拖鞋組與包裝

nine hours

nine hours

nine hours

沒想到除了科幻電影外還有這樣的睡眠空間,真得很有趣

nine hours

nine hours

這是Monocle雜誌體驗採訪9hr的影片,看完真的有種很想住住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