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White來自加拿大Nova Scotia省的Halifax,一位知名的視覺設計、藝術家,色彩鮮艷加上特殊的「未來復古主義」的風格質感,讓他的作品辨識度極高,James White的作品刊登在無數的設計雜誌上,更兩度榮獲加拿大The Coast的最佳視覺藝術獎。

James White 從手能夠握筆以來的記憶,就是畫個不停,滿滿的創意也在他的筆下盡情的揮灑,所以家裡只要能夠畫的紙,全被他畫滿,讓他的媽媽根本不敢在家裡放任何一張「打字紙」,怕的就是被小James White找到又拿去畫畫。

進入加拿大Nova Scotia藝術傳播學院奠定設計基礎,也在Nova Scotia修習互動科技,因此讓他的視覺技巧能夠應用在許多媒體上,更讓他無數的創作因子得到發揮。98年畢業後進入了正在蓬勃發展的網路產業,並與許多一流的大公司合作,更累積了他的實力。

在還沒有電腦的時代,平面設計師都是使用雙手來繪製LOGO,也因為無法使用眾多繽紛的後製,因此朝向豐富色彩才創作。孩童時代的James White 深受啓發,在往後創作中皆運用豐富的色彩。

而創作的內容靈感來自70年代的科幻電影海報,因此被人稱作是「未來復古主義」的風格。他也主持一個超高人氣的設計網站 Signalnoise.com,裡面不僅是他的作品集網站還蒐集了豐富的靈感。

官方網站 | Flickr | Behance.net | 延伸閱讀 designinform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