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英國的插畫家Zara Picken,自從大學畢業之後便一直從事繪畫創作;十分醉心於復古畫風,蒐藏了許多懷舊物品與音樂,靈感也來自於他的收藏、舊報紙。復古質感與色塊組合構成 Zara Picken的創作,他的創作有著令人懷念的復古風味和屬於現代感的俐落線條,如果還要說,那就是細細品味他創作背後得意和,會發現Zara的作品有種神秘吸引人的有趣魅力吧!

Blog |  Site

(上圖)復活節的隔一天為Black Friday,那時人們都趕著添購禮物,因此天空下起了條碼雨!!! (下四圖) 不用說這些都是能令人微笑的物品

總是想逃離現實,你不覺得在這個時候總是會想做一些不一樣得事嗎?

耶誕節將近了,Zara 也畫了一幅畫送給他的朋友們,他認為長頸鹿應該就會微著很長很長的圍巾來度過寒冷的銀色冬日。

藝妓回憶錄的書封

Zara很會吹泡泡,作品中他想向她是吹泡泡的世界冠軍,吹出了這麼大的大泡泡

自由

 

眼睛就像攝影機,拍下一切....

這是為Alcoholics Anonymous(匿名戒酒會)的週年做創作的插畫海報,表現了新方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