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歡拍照,並且把相片放在自己覺得很棒的地方收藏著。真的,能夠把珍貴的記憶用相片記錄下來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以便日後可以不時地拿出來回味分享。現在,除了把相片收藏好之外,還有另外一個特別的選擇,那就是把它“戴”在身上。

Amy Blasco Jewelry將他擅長的珠寶和首飾設計的專長,用來設計出這一系列比珠寶更值得珍藏的作品。的確,這些珍貴的拍立得相片首飾,每一個都是那麼地獨一無二,就算遇到別人跟你用一樣的首飾,我敢肯定,裡面的相片絕對也會不一樣,一點也不用擔心光彩被別人搶去,反而會增添許多話題。

這一系列的飾品,包含了耳環、項鏈、胸針,你可以依你的風格來選擇搭配,看是要大喇喇地把愛人掛在胸前,還是要含蓄地把你跟另一半掛在耳垂上面,任君搭配。還不夠過癮的話,可以用胸針把全家人或姊妹淘都別在身上,真的是夠酷的!

資料來源:Amy Blasco Jewel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