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總是令人期待的月份,除了總結該年的努力,還要展望新的一年;月曆也來幫打造2011年的新氣象,藉由月曆遙見了來年的新趨勢。 2011年蒐集11款新年曆,也看出了各個品牌如何利用能掛在你牆面一整年的月曆,祭出最精美的月曆畫面,雖然少了點驚喜的創意,但絕對攻佔你的眼睛與心。新的一年依舊是個品牌發光發熱的一年吧!

Lavazza 愛上義大利

要讓你愛上義大利的一切...金黃夕陽的浪漫情懷、多情帥氣的義大利男人、還有醇濃戒不掉的咖啡香....

「Cat」walk - United Bamboo

服飾品牌 United Bamboo 的2011年曆找了貓咪來代言,各隻優雅高貴的貓咪穿戴上該品牌的服飾,說不盡的可愛

Bubble Calendar

看到氣泡紙就忍不住想要捏捏他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款泡泡年曆...讓你365天,天天都有得捏!!!

花瓶月曆

韓國設計師的作品,將月曆結合花瓶,不僅月曆天天有新意,更賦予了他更多的意義呢!

Ezio的骨架女郎

知名顯示器公司Ezio,在2011年發行了這系列充滿對於性感的詼諧嘲弄月曆,發笑有趣的表現法讓人超想珍藏的

葡萄牙鞋業的時尚月曆

葡萄牙鞋業公會的月曆,極具時尚感的攝影手法,賣弄性感但不讓性感反客為主,恰如其分的展現鞋子魅力。

Maybelline New York

誇張的彩妝,絢麗奪目的色彩,大膽玩色不受限制的彩繪風格,將彩妝又提升至另一個境界,只是這份華麗的限量年曆不對外販售,只針對部分的媒體顧客進行發送。

Mese O Non Mese

花瓣狀的月曆,每一個月都旋轉一次,就像小時候許多女生會拿著花瓣玩著,摘花瓣「他愛我,他不愛我」的遊戲,也就是原文Mese O Non Mese 所代表的意思,有趣吧。

Fedrigoni

Fedrigoni UK專門製作義大利高級紙製品公司的2011年創意年曆

Pantone Calendar

設計師Derek Bowers 運用色相環作概念,讓國際共通語言的顏色來代表2011。在這張年曆中,設計師將色相環上的顏色分為1440個色塊與代表的圖片。

Nature

高雅的花朵植物是永不退流行的月曆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