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大家的包包裡面一定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物品,電腦、手機、相機、錢包、備用電池、變壓器、零錢包、鑰匙包......等。

有些人會很細心的分作不同的小包分門別類地把它們制伏,有些人則是買個多功能電腦包來整理所有的東西。不過,前者有人嫌麻煩,後者則有人嫌電腦包太醜不時尚。

那,有沒有可以兼具兩者優點的辦法呢?也許這一款Grid-It,就可以滿足以上兩種需求。

這款包包是利用彈性布料作成的包包內袋,它一共有兩面。一面是附有拉鍊可以放置簡單文件或錢包的地方,另一面則是用我們熟悉的鬆緊帶交錯編織成的萬用收納面。

 

只要把想要收納的東西放到上面用鬆緊帶扣著,就可以很有系統地把所有物品收拾乾淨。接著,就可以把這個收納包一次放進去你那有型又漂亮的包包了。

 

更棒的是,當你到達辦公室或者家裡想要把東西拿出來用的時候,你就可以把整包拿出來掛在書桌或牆壁上的掛鉤,方便取用。這個設計真的超棒超貼心的!

講到這裡,相信有人擔心東西會掉下去。放心,這些鬆緊帶可是經過特殊設計,牢靠得很。就算你大力晃動也不用怕東西會掉到地上,後面的影片有示範,絕對讓你歎為觀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