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們到了活躍設計圈又充滿活力與趣味的桔禾創意整合,04成立的創意品牌,由充滿說故事魅力的設計師Jimmy先生成立。 團隊中的設計師各有所長,每一位都充滿了對設計的熱情,還有最重要Kidult的心,就如同Jimmy跟我們說的,他想要打造一個設計遊樂園,讓設計不只為生活加分,更是讓人們深刻體驗生活中樂趣的調味料!!! 因此,You Need Ideas 準備好跟我們一起來玩創意突襲桔禾囉!!!

仁愛路綠蔭幽幽的安靜文教區巷弄內,唯一開面的大面落地窗,落地窗後的潔淨白色空間是他們的小小作品展示間,來往的路人都可以漫步欣賞櫥窗內的展品;門口木製的小陽台草木扶疏,桔禾創意的靈感就在如此幽靜的舒適空間中誕生。 註 : 門前的鋪地木板還是之前參加展覽時,回收的木材板。地上的小草兒也是當時展覽佈置留下來的喔!!!

Facebook | 網站

這是鼎鼎大名的Jimmy先生,健談又風趣的領導人。設計背景出身的Jimmy,從學生時代就是獎金獵人、獲獎超人...從比賽中累積起Jimmy對於市場的觀察力! 也因為十分熟稔市場,桔禾的產品總能引起共鳴,多一點溫馨與感動,增加一點趣味,貼近環境的心都是桔禾的商品特色。

MyDesy的ㄇㄞˋ大哥(左)與桔禾的Jimmy先生(右),開始玩起一段有趣的訪談,也看見了這位童心、親和力十足的設計總監如何用好玩來創造設計價值以善待環境的心撐起創意市場的一片天... 設計不僅是用心生活的一個出口,更是最能夠解決人與環境逐漸失衡的方法,在桔禾的創意中,綠設計一直是他們努力的目標。

重視團隊工作,也因此桔禾創意重視每一位員工,公司氣氛十分溫馨!!! 各懷奇才的設計師們一手打造設計遊樂園,工作不忘愉快的心,因此在整個突襲過程,設計師們依然一派輕鬆的認真繼續手邊的工作... 很認真的享受工作...嗯...怎麼都找不到小缺點(誤)

這是落地窗後的小小展示區,有看到可愛粉紅頭的Mit寶寶嗎? 這也是桔禾的設計喔...

左上角的圖片是大家的靈感外掛呦~~~ 期待吧!!!  左下方的小豬虎是今年因應虎年而彩繪的開薪小豬!!!

還喜歡觀察設計師們的營養、維他命藥品...看看這間公司的工作氛圍與情況!!!   太田胃散是Jimmy先生強力推薦居家旅行、熬夜工作的必備良藥!(Jimmy 註還很好吃喔)

左邊照片的高科技裝置。大家一定不知道是什麼吧,這是桔禾的打卡鐘,不過真的很高科技,採用指紋辨識,因此誰也無法代打卡....輕鬆之餘卻紀律嚴謹的公司。

最喜歡觀察設計公司的廁所,從廁所攝既可以看出公司對於員工到底有多體貼、多創意...  優雅的黑色玻璃門竟是廁所門,而上頭的小裝飾增添了點可愛感,而桔禾的廁所標語堪稱第一名!!!

這樣突襲桔禾成功,雖然沒有找到什麼小缺點,還跟大家玩得愉快,而這次靈感外掛的收穫也十分豐碩。 重要的是,MyDesy想告訴大家,在臺灣真的有一群默默努力耕耘的人,不斷的將善的理念與正面積極的活力帶給這塊土地上的每一位居民,民國一百年了,相信一定會是更精彩,充滿好點子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