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W! Design 一間光聽到名字,就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公司。隱身在閑靜的安和路上,簡單又純淨的空間,距離匆忙與奔波謹謹只有幾分鐘的距離,但這卻是個能讓人靜下心來創作的美好安排。

官方網站 YOW Design | 粉絲專頁 YOWdesign | 設計品牌 Urban Prefer | 品牌粉絲頁facebook urban-prefer

當MyDesy悄悄的潛入這樣的寧靜後,YOW! Design彷彿實現了它是一種聲音與符號的結合,原本專注於工作上的各位設計師,在我們的到訪後,彷彿即刻敲響了輕快與曼妙的節奏... 大家都活潑了起來!

↑ 工業設計部門

在空間的安排上,這裡給人一種純淨又自在的安心感,每位設計師雖並肩而坐,但仍保有小小的空間留給茲生的雜念,也讓講求團隊合作的設計工作沒有距離。

設計師們的MAC上都上演著一場精彩的公仔秀,原來清除不必要的繁瑣後,珍貴的靈感就會充滿了養分!!!

也許大多從事理性設計的關係,辦公室擺設十分整齊潔淨!!!  連桌子、電腦的擺放老闆都要求「標齊對正」

↑ 整面書!!!

↑ 創意總監,是位希臘人喔,牆面上貼滿了待執行的專案。

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執行創意總監Chris,對於設計懷抱無比的理想,看在我們MyDesy眼中,Chris是踏踏實實的實踐理想中的每一步,更看得出Chris深受每一位員工的尊敬。 年齡平均27歲的設計公司,在業界是相當稀罕的,也因為公司文化珍惜、器重擁有設計實力與熱忱的新一代,靠著這群內斂與熱情兼併的工作團隊,讓YOW! Design 能創作出多元獨有的特色作品。

↑ 十分年輕的執行創意總監 Chris

↑ 與大家一起共想豪華的溫馨的午茶時光

↑ atomo 超級省力的訂書機,厚厚的一疊紙也可以優雅的裝訂

----------------------------------------------------------------------------------------------------------------------------------------

這次與MyDesy一起體驗了「好的好的」突襲後,深深的體會與感受到,業界擁有著學界缺少的震撼臨場感,還有那股堅實的責任與滿腔的熱情,聆聽了學界與業界的珍貴建議後,才知道應該更清楚,並且明白的思考,到底什麼是自己真正需要的之後,再去做判斷和抉擇才是正確的。 不管將來會朝向什麼樣的路途,保持專注並且用享受與好奇的心,去感受並且探索生活週圍的一切吧!也許如湧泉般的靈感就能出其不意的浮現眼前了!

充滿震撼的小實習生  YuJun (銘傳 數媒系 大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