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予創意,在喧鬧的馬路旁卻有著如此靜謐的空間,大片的落地窗讓陽光灑落在工作室的各個角落,與純白潔淨的空間相得益彰。

也許是因為這樣充滿陽光的環境,讓大予創意工作團隊充滿著正面樂觀的朝氣,在注重人與環境和諧的空間中創作,讓大予設計的不只是有設計,是拉近人與機械間距離的創意。

相關連結  官網Facebook |  部落格

台灣的科技產業傲視全球,但大開的硬體市場也成為低毛利的廝殺戰場,越來越注重品牌與使用者經驗的同時,卻鮮少有廠商注意使用者介面(User Interface 簡稱UI)的重要性,大予創意發現了這類設計需求的缺口,而成立了大予創意,著重在使用者經驗的提升與優化。

↑ 疲憊時,坐在Charles & Ray EamesRAR搖椅上,欣賞美麗的景觀,好好放鬆一下,充個電再出發!

開拓者的勇氣總令人覺得佩服,在許多設計公司還在追求外表與功能設計時,將確設計師的格局抬高到使用者經驗,觀察人的使用習慣,以使用時所的同理心揉合入設計裡,並順從科技與潮流的走向,這就能真正的創作出符合使用者需求的設計。

↑創意總監Alan與經理James

大予創意作品之一-觸控式家用多功能控制系統

大予創意團隊雖然只有五個人,卻創造出無限的可能

↑真不愧是UI設計團隊,工作室內也充滿了Icon

↑ 喔耶的大合照

在突襲的過程中,MyDesy也了解到UI設計必須具備敏銳的觀察力與同理心,不可或缺的關鍵要素卻往往是造成許多看似完美設計品最大的缺憾;因此再創作介面設計時,必須設身處地的以使用者的角度出發,體驗過、感受過,就是要貼近使用者的行為模時,不管產品再怎麼優秀,最終還是要回歸使用者。

↑ 桌上有太多可愛的小玩意兒,聽說這小小的石敢當是用來鎮對面房子的煞氣

他們也熱心的將他們所做過的作品與我們分享。進入使用者的時代,使用者經驗的優化越是刻不容緩的設計提升面,必經將來的戰場不再只是載體的性能,還是得回歸到基本面,將繁化簡,降低使用者學習與適應的時間。

------------------------------------------------------------------------------------------------------------

這次的突襲讓我受益良多,他們成功的經驗也讓我學習到,要用熱忱去擁抱自己的工作,熱愛自己的工作就能產生動力驅使你不斷的努力與進步,而對工作、生活、所接觸的人事物保有高度的好奇心,就能擁有源源不絕的創造力! 更必須壯大膽量,抓住機會,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並勇敢的放手一搏。沒有試過,又怎能輕易的斷言結果呢?

想法滿滿的小實習生  Daisy (銘傳 數媒系 大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