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餐具的風氣已經相當普及,相信許多人一定會在包包裡面帶著自己專用的餐具。不過,放眼望去大家的餐具實在沒有什麼太大的創意。而講到創意,我們每個人最早接觸的就是樂高積木了。看似簡單的每一個小小的積木,在每個人的創意之下,可以拼湊出無限的可能。

那積木跟隨身餐具結合之下,有沒有可能交會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看了這個積木餐具你就會有答案了!

KCHN-1696.jpg

SNACK & STACK4.jpg SNACK & STACK3.jpg SNACK & STACK2.jpg SNACK & STACK1.jpg  

瞧,樂高積木的特性不僅看起來很有趣,可以解無聊,甚至是還可以把三件餐具作一個很棒的結合,不至於掉來掉去。
如果你覺得不錯,可以到http://www.ourworkshop-shop.co.uk/categories/1431-For-Kids/products/5516-Snack-Stack-Kids-Utensils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