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的沿革從針孔映像,然後有了底片顯象,再走向數位,是否會問,那相機的下一步會是什麼呢?如果你也剛好喜歡攝影,如果你也剛好是個科技迷,相信這款來自西雅圖人因創意科技研究公司Artefact所設計的WVIL就會是你想要的未來相機。

雖然WVIL還只是概念機款,但早已掀起了網路上許多人的熱烈討論,WVIL原文是Wireless Viewfinder Interchangeable Lens可譯為「無線可替換鏡頭取景器」,顧名思議此款「未來相機」解答了許多人對於相機未來發展的問題,結合了網路、社群,而且WVIL還是一支手機。

輕薄的機身搭配可拆卸的鏡頭,HD高畫質讓追求影像高品質的玩家也能輕鬆攝錄影。鏡頭即是一顆無線取景器,拆下後可隨意進行取景意,然後透過機身遙控鏡頭來進行截取與後置。

友善的UI絕對是最重要的

攝影的初衷無非是紀念、表現自我與分享,在這網路普及的時代,WVIL也能滿足需求,將拍好的照片、影片即時連線,立即分享。

怎麼聽都像是施了魔法般神奇,那就看看以下的影片,保證又是令人大呼期待的未來。

這是另一支國外網友在 CES 2011 看到的 WVIL 相機直擊。感覺上這 WVIL 相機應該是假的,但是這支某手機假扮的也太逼真了,但還請大家不妨看看,這支未來相機會長什麼樣子

更多詳細資訊WV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