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現在世界是由於科技進步、商業繁榮、與工業發達而改變,雖然這些改變不全然都是好的,那身為創意人的我們,不禁想問,那藝術呢? 藝術能夠改變世界嗎? 2011年 TED PRIZE的得獎人JR,他以藝術為手段,企圖創造另一個緩和空間,讓科技、商業與工業無法進入的心靈文化領域,企圖顛覆世界。

JR一位法國藝術家,早年滿負著自我表現的慾望,讓他的作品出現在巴黎大小街頭,後來借由鏡頭與白紙、膠水與刷子所帶來的藝術創作力量,用文化深入連NGO、政府組織都放棄的邊陲地帶,用文化藝術滋養人們。因為JR相信藝術可以改變觀念,藝術可以改變我們看待世界的方式。

Jr的TED大獎願望 用藝術行動來顛覆世界 影片

在subtitle上,可點選中文 Jr的願望,希望每一個人能為自己所在意的議題,挺身而出,藉由參與全球性的藝術計畫,一起顛覆世界。

 

一起參與Jr insideoutprojec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