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toly Beloshchin是一位來自俄羅斯的專業潛水員以及攝影師,他相當喜愛潛水以及攝影。他認為海底世界有著驚人的,神秘的,夢幻般的魅力,而這魅力是非常難以用言語描述。整個人浸泡在冰涼的海水裡面,所有感官的感受都與陸地上不同。而要能夠看到美麗的海底世界,就得透過攝影才能夠讓每一個人感受到這無比的美妙。

這一系列的照片曾經獲得Our World Underwater的攝影大獎。他說當時拍攝到第一張照片的時候是純屬偶然,當他看著陽光透過水面產生的光影折射打在模特兒身上的時候他整個看傻了。

的確,這個組合真的是一幅超級夢幻美麗的景色,每一幕都像是童話故事美人魚的世界。悠遊的美人魚穿梭在水草之間,周圍的魚群親密的環繞在旁,彷彿閉上眼就能感受到海水輕拂的感受。





























































資料來源:http://www.tecdive.ru/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