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環保意識越來越抬頭,許多人對於綠建材的認識與需求也逐漸提升。而隨著生活品味的提高,消費者對於居住品質的要求除了美觀之外,還要兼具環保與機能性。剛好我們發現了這款有趣的材料,可以用來達到上述的目標。

這是一家瑞典設計公司「Form Us With Love」為了要裝潢他們新工作室所開發出來的壁磚,他們當初的需求是想要一款「安裝簡單」、「環保」、「吸音性佳」的壁磚。後來他們找到了TRÄULLIT Dekor這家公司來開發出了這款Hexagon的六角蜂巢壁磚。

這款壁磚選用的材質是以原木刨絲而成的木絲壓制而成,然後染色就變成了這兼具美觀防水與隔音的時尚壁磚。看看,貼在上面是不是很有個性呢?相信未來在這些創意人的努力之下,我們的居住環境會越來越有品味,也越來越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