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er是一個充滿創意的公司,裡面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創意人才,希望透過他們的創意來傳達公司的理念。最近,他們在倫敦成立了第五家分店,而且用的材質竟然是我們以前常常拿來貼在浴室裡面的磁磚。

整間店裡面都是用10 x 10 cm的白色磁磚拼貼而成,搭配幾個不同顏色的磁磚做出立體魔術方塊的感覺,整個看起來清爽舒適,很能夠把鞋子的主體突顯出來。





地上展示的部分也延用魔術方塊的方式,來一個立體與平面大混和。看起來有沒有像是帶著鞋子掉下來的魔術方塊呢?



這樣的設計風格最大的好處是,你可以完全專注在鞋子本身,就連燈光本身都不搶戲,安安份份地待在它應該待的地方並且發揮功能。









右邊那塊綠色的方塊其實是用磁磚平面拼貼出來,看起來真的是超立體的。其實除了放鞋子的架子之外,整片牆都是平面的。



設計師Tomás Alonso將鐵門做在櫥窗裡面,這樣一來不僅可以達到防盜的效果,還可以讓路過的人仔細欣賞Camper的美麗。不過如果白色的鐵門上面能有魔術方塊的插畫的話,一定會更有趣。



資料參考來源:deze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