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八月辛普森家庭飛過半個地球與超級名模 Linda Evangelista ,一同前往時尚之都巴黎與時尚大師們感受一下花都的時尚風貌!!! 在 Julius Preite 的妙筆之下,辛普森家庭與最強的時尚組合,共同激盪出許多妙趣橫生的創意火花,覺得Marge的高聳頭配上各式時尚帽子,真的很有趣。

Marge穿上 Versace的銀色小禮服,並將她的頭髮放下,多了種浪漫風情。  

Homer穿上時尚大帝 Karl Lagerfeld的招牌西裝,一左一右,有趣極了。

Lisa把玩著 LANVIN 最精緻迷人的配件,最可愛的胖胖總監Alber Elbaz 也在一旁!!!

Selma & Patty與荷蘭時尚雙人組Viktor & Rolf

Linda Evangelista 與Marge 偕挽著時尚頑童 Jean Paul Gaultier 。

LV總監Marc Jacobs走在伸展台上,與他的粉絲們招手致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