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太炎熱了,感覺冷氣怎麼樣也無法抵擋那勤奮工作的太陽公公。走在路上,就好像是在撒哈拉沙漠一樣,隨時都有種快要被蒸發的感覺。消暑的辦法之一就是來杯清涼的飲料,這時候,在飲料裡加點有趣的冰塊消暑的效果會增加好幾倍。 

今天,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有哪些有趣的冰塊模型,讓你看了絕對能夠暑氣全消,清涼無比~~

1.假牙模型

放一組假牙到你的杯子裡面,不只有冰涼的效果,還可以達到防止別人偷喝你飲料的功效。甚至還可以引起話題,整個就是極品。

2.藥錠冰塊

 

 

藥錠造型的冰塊,意味著有其特殊的藥效,專治中暑。如果你太熱的話,用這款清涼藥錠冰塊,肯定讓你暑意全消。如果搭配上色彩鮮艷的飲料,看起來就像是在喝感冒糖漿一樣。

3.吸血鬼牙模

 

 

 

假牙冰塊進階版!如果你覺得假牙冰模有點遜的話,你可以考慮這款專為暮光之城迷所設計的吸血鬼冰模。將冰塊放入到蔓越莓果汁裡面,細細品嘗那清涼的神祕飲料。幻想著美妙的浪漫情節,跳脫那俗世間的炎熱。

 

4.電吉他冰塊

 

不管天氣多熱都一定要搖滾,那麼這一款電吉他冰塊就非常適合你。將你的熱情通通放到手中的杯子裡面,一口暢飲,接著將你心中的熱力全部都釋放到你的音樂裡面吧!

 

5.骷顱頭冰塊

闇黑系的朋友看過來,你喜歡把骷顱頭融入到你的生活當中的話,骷顱頭冰塊絕對是你的選擇。不僅可以彰顯你的風格,還可以警告別人不要隨便喝你的飲料。

 6.鑽石製冰模

 

 

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如果你相信這句話的話,那麼這就是你的選擇。你可以在夏天把一堆鑽石放到你的杯子裡面,不僅可以消暑,還可以達到內心的某種滿足感。

 

7.咖啡豆製冰模

 

 

 

 

有些人愛喝咖啡成癮,不分冬天夏天都每天都一定要來上一杯。咖啡,就是要喝純正的,如果杯子裡面能夠看到咖啡豆原粒,那就真的是太享受了。你可以把冰咖啡冰成咖啡豆冰,放在牛奶裡面,就變成咖啡牛奶,加上點巧克力,就變成摩卡巧克力。如果你有濃縮咖啡機,把濃縮咖啡放到製冰盒裡面,就變成香濃的濃縮咖啡冰。真是太棒了啦~

8.復活島石像冰

神祕古老文化的遺跡,復活島上令人嘖嘖稱奇的摩艾石像,遠渡重洋來到你的杯子裡面。冰塊迅速融化讓我們不禁聯想到風化作用。提醒著我們要保護這些歷史文物,否則他們總有一天會消逝。

9.子彈冰塊

藍波先生肯定會愛這款冰塊。從特種部隊退役下來之後,你是不是對於戰場有種難忘的特殊情感。但是往日的情壞只能回味,透過彈匣製冰盒來製作你熟悉的老戰友,子彈造型讓你有種往日雄風重現的感覺。

 

 10.大腦冰塊模型

 

 

你喜歡做科學實驗嗎?還是你喜歡來點驚悚的?這款大腦造型的冰塊會讓你成為大家眼中的焦點。喝點藍色的飲料,把一顆顆大腦冰塊放進去,你就會發現,周圍的目光全部都圍繞在你身上了。

 

因為太多朋友問哪裡買了,所以我們會為大家貼上可以購買的連結。以後只要看到 的按鈕,就表示網路上有賣,點擊就可以去選購囉。

arrow
arrow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