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ㄇㄞˋ點子要介紹一位大膽玩弄紙。色的設計師,讓Jen Stark這名來自邁阿密的年輕漂亮設計師所創作的,奪目美麗的紙藝,陪大家過年囉!!!

Burst.png

Jen Stark 開始從事創作時,有一回她到最近的圖書館去尋找靈感,她問他自己:有甚麼材料是便宜,又能夠變化出多種花樣又有趣的素材。她所得到的答案是:紙。這隨手可得的簡單材料,變化多端、色彩豐富且可塑性強的質感就是她的夢幻選擇。

將第一次完成的作品發表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她營造出來的豐富色彩,吸引了許多知名部落客將她的文章刊出,這個滾雪球效應,使用最簡單的選擇,最精緻的手法,再加上Jen對於配色的獨到見解,成就了Jen Stark的綺麗作品,也讓她成為許多大小展覽館的常客。


想要更了解JEN,請看一下本影片吧!!

CandyLand.jpg

 

[紙藝動畫]"Papermation" by Jen Stark from Jen Stark on Vimeo.

OverAndOut.png

 

PrimariesInvert.jpg

6a00d834522c5069e2010536e4a1cd970b-500wi.jpeg

InBetweenSpace.png    PerplexingAllure.jpg

Jen的紙藝創作鮮豔、繽紛,會讓你忘卻一切煩惱,完全沉醉在這炫目的繽紛色彩當中;你還可以從中得到正面能量去影響別人....。~當代藝術家。Ca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