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ㄇㄞˋ點子如何尋找靈感,怎麼培養創意。

我們總是循循善誘回答著大家的問題。直到有一天,我們發現光是這樣回答大家的問題是不夠的,而且以現在ㄇㄞˋ點子單薄的人力來看,一定無法滿足各位朋友們的好學心態。

經過了好幾杯咖啡時間的討論,靈機一動、神來一筆地想到「乾脆幫大家裝個外掛看會不會比較快?!」所以我們決定要發行「靈感外掛包」,來提升大家的創意功力。 講到這裡,相信大家應該眼睛都亮了吧!你一定心想如果真有可以提升靈感的外掛的話,就算是擲千金也都值得。

至於靈感外掛裡面有哪些東西呢?這裡就讓我們來跟大家說明一下:

  • 發行時間:神來一筆、有靈感來的時候

看我們的心情! 心有餘力的話才有空發靈感外掛!!! 要不然ㄇㄞˋ點子得為自己找靈感,還得餬口養家怎麼有時間再幫大家找靈感呢?

  • 內容物:當下,看這靈感物給我們什麼樣的啟發

東西有多有少,有時候可能是筆記本,有時候可能是路上撿到的石頭(說不定是來自火星的珍寶也不一定),搞不好哪天ㄇㄞˋ大哥想要把他的ipod或者是macbook丟進去也不一定。 除了實體外掛之外,我們還會送上ㄇㄞˋ點子親製的靈感箴言,啟發你心中最深層的靈感。

  • 幾多錢:很難講,從0元到9,999元都有可能。

看我們請來的工讀生向我們開價多少,目前我們邀請史迪奇幫大家包裝,海綿寶寶為大家寄送,你也知道,這兩位都是國際巨星,身價都是有一定的水準的。 有時候也有可能只要你動動手指頭就可以得到,如果你連動動手指頭都懶的話,那我相信靈感應該找不到你囉~ 跟大介紹完了「靈感外掛包」之後,接著我們偷偷地把靈感外掛包的生產過程揭漏出來讓大家一看。

 

P.S.請注意!!收到靈感外掛包者,請上到粉絲專頁跟大家分享你的驚奇,否則將會下次靈感外掛的工讀生會不小心獨漏了你的姓名,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