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設計師Jethro Macey所設計的硬幣燈,

純白的設計,讓人感到一股簡潔的魔力。沒有太多花俏的設計,僅有一個白色的燈罩罩在一個渾圓的燈座上面。當你想要打開它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找不到開關。原來,上面那個像投幣孔的設計,就是這座“硬幣燈“的開關。顧名思義你需要投入一個硬幣讓它發亮(不會吧...在我家開燈還要投幣,有沒有這麼誇張)。更有趣的是,每投幣一次它都只會開啟固定的時間,也就是說你要準備一堆硬幣在口袋裡面。不過這是設計師的巧思,讓人們在使用它的時候會有一種會心一笑的感覺。沒錯,一個好的設計不僅要考慮到功能性之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經驗。

目前這盞燈還沒上市,據說近期內將會推出,請大家拭目以待。如果你對這盞燈有興趣的話,歡迎你到http://www.jethromacey.com/。

下期將要介紹另一盞極為可愛的小燈,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