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Billy May所設計的Torn Lignt,設計概念非常有趣,打破了原本我們對燈具的認識,他取名為蹂躪,意思就是要將原本的燈具外型整個蹂躪到不像樣為止,看起來,他是成功的。在視覺上,看不到任何燈具的存在,有別於現在很流行用於室內設計的“間接光源“,硬是要讓光從牆壁中的縫隙洩出,你有某種奇怪的時空黑洞撕裂到您的牆壁和洩漏光進入你的房間。你可以塗上跟牆壁相同的顏色,也可隨心所欲調整不同的形狀。總之,如果您想要一個特別的方式將照明設備放到您的牆上的話,Torn Light可能給你一個新鮮的想法喔。

資料來源 http://www.coroflot.com/public/individual_set.asp?from_url=true&individual_id=142236&set_id=174505&sort_b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