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都掙扎在柔軟床鋪的溫柔鄉裡,起床時看著身旁的枕頭,總是不斷誘惑我回到她溫暖的懷抱中,就實在是讓人很猶豫,必須要靠很堅強的意志力才能夠抵擋他的誘惑。

以往,枕頭往往強調舒適性,但是在講求創意的今天,連枕頭這個不起眼的物品,都需要有些大改變。當然囉,睡眠占了人生中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這個陪伴我們的枕頭當然也要來創意一下囉

1.Morning Message Pillow

Designer: James McAdam

這款枕頭是可以量身訂做的,你可以為你的枕邊愛人訂做一個專屬的枕頭。把你想要對他講的話綉在上面,他早上一起來你的溫柔呼喚就會深深地印在他的臉頰上面。真是浪漫的一件事情,如果可以綉個唇印在上面,那他出門的時候一定會引來周圍羨慕的眼光的。

建議與留言烤麵包機一起服用,效果更佳。

2.Sushi Pillows

Designer: http://www.theoriginalsushipillow.com/

愛吃壽司的人有福了!這裡有多款的壽司可以供你選擇。你可以把床上擺滿壽司枕頭,然後被單再選用竹簾樣式,整個就很有日式壽司店的感覺。

3.Pillowig Pillow

Designer: Joo Youn Paek

枕頭,顧名思義就是要把頭枕住。這個由韓國人設計的枕頭就讓患有嗜睡症的朋友得到瞭解脫,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睡覺。為了證明他設計的創意非常實用,設計師拍了一系列的KUSO照片在網站上面供大家欣賞。

不過戴上去的感覺就好像頭重傷一樣....orz

4.Mac OS X Icons Pillows

Designer: throwboy

愛Mac成痴嗎?這款絕對是你的最愛!

可以把這些Icon一字排開放在床頭,感覺就像是Mac上面的Dock一樣,讓你天天跟Mac在一起。

 

5.iSleep Laptop Pillow

Designer: Ivonne Dippmann

自從MP3隨身聽問世之後,很多人對於聽音樂這件事情簡直到了“不離不棄“的境界。二十四小時幾乎帶著耳機,有些小孩甚至連跟家人出去吃飯的餐桌上面還戴著耳機跟家人吃飯,這樣的態度實在是讓大哥我!@#!不過今天不是來討論禮儀與教養的問題,而是要告訴大家,音樂已經跟大家到了形影不離的境界。所以設計師做出了這款可以連接電腦的音響枕頭,讓你在睡覺的時候也能夠聽到輕柔的音樂,甚至是可以拿他來當鬧鐘喔。至於鬧鐘放出來的要是什麼樣的音樂,那就看你自己決定囉。

6.Stone Pillows

Designer: Smarin

拿石頭來當枕頭!?會不會太誇張了!!

其實不是啦,是設計師設計出的一款石頭外型和質感的枕頭,讓人產生一種視覺感受上的錯覺。如果這個拿來打枕頭戰,一定很過癮!

7.Pillow for Singles

Designer: Cecilia Lundgren

還在孤枕難眠嗎?可以用這款枕頭滿足一下。

8.Pill-o Pillow

Designer: Carte Blanche

這款枕頭相當適合有嚴重藥癮的朋友使用,這邊指的不是磕藥的藥癮,而是喜歡沒病吃藥強身,有病治病的朋友而言啦。

小朋友請不要嘗試任何違禁藥物喔

pill-o.jpg

9.Pillow Book Utopia

Designer: Ranch Box

那麼愛看書的話,就直接拿書本來當枕頭吧!這一款到底算不算是“設計“過的枕頭呢?很難界定。不過我非常確定他的分類是在「寢具」類。

適合超愛看書的你。

10. glo Pillow

Designer:embryo

這款發亮的枕頭設計是讓ㄇㄞˋ大哥最為驚艷的一款設計,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房間的窗戶基本上是沒有陽光進來的,所以就算是天亮,房間也是烏漆嘛黑的。常常很羨慕早上可以被太陽公公曬屁股的人。所以這款枕頭剛好可以稍稍安慰我無法被太陽叫醒的心願。

他特殊的地方是在於他採用了高亮度的LED燈取代了傳統以聲音叫醒人們的鬧鐘,不會讓人有想要把鬧鐘砸壞的衝動。當設定時間一到,緩緩地光線將叫醒沈睡中的你,讓你不知不覺地甦醒。是一款相當具有巧思的設計,如果他能夠結合前面的USB枕頭,還可以去網路上下載起床情境(例如巴黎的日出,夏威夷的海灘等情境)那就更完美了。

圖片 7.png 圖片 6.png 圖片 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