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開始倒數,回顧多事的一年,ㄇㄞˋ點子誕生了,美國第一位非裔總統宣誓就職,人類登陸月球已經40週年,也有一位流行巨星的殞落。總在歲末之際,世界頂尖的創意互動設計公司,皆會相繼推出屬於自己2009年的作品集錦-Showreel。

集結一年的努力成果,透過這些設計師的最厲害的說故事能力,將原本散落在各段影片的不起眼角落,重新剪輯,賦予每一片段不同的意義,更令人稱奇的是將各式風格、故事巧妙編輯,再說出另一則全新故事。

Moving Brand - 2008 showreel

 

Moving Brand涉獵的範圍相當廣泛,看他們的Showreel可以說是五花八門,尤其裡面的互動式創作,看了真讓人直呼過癮。

Upper First - Showreel 09

 

Upper first的Showreel偏向於採用電影的手法創作,從影片的剪輯和音樂的編排中間天衣無縫的搭配,充分顯現工作室的用心和特色。

Music: Kungen & Hertigen

Coleran Reel 2008.06 HD

 

Coleran專門製作電影特效,看他們的Showreel就像是在看一部電影的集錦,搭配上音樂,就算不知道電影在演什麼也覺得很酷炫。

Medusateam Studio

Medusateam的影片就像是在看一部細緻的MV,用一首曲子就能夠把工作室整年度的作品串接起來並表達工作室精神,堪稱極品,也是ㄇㄞˋ點子相當喜愛的作品。

Art direction & graphic design: Medusateam
Motion: collaboration with: Antonia Salas
Company: Medusateam Studio
Year:2009

MotionReel.09

客戶大多是時尚潮流品牌的neoheaven,他們的影片就像是在看一部時尚的show一樣。從動人的模特兒加上產品本身的吸引力,讓整部影片呈現出品味的魅力。

Motion design works done at vente-privee.com
Freelance works
Various personal projects
Reworked at 720p

North Kingdom Showreel 2009

North Kingdom,這間瑞典公司的互動設計公司,將03-09年的作品全部串連起來,整個採用精靈吸取大地精華的概念來把創意能量吸收到體內,不僅創意百分,更將每一則不同風格的影片,製作得同一並富有質感。

Showreel the Mill 2010

the Mill的影片看完真的是相當過癮,他們很「細心」地處理了每段影片之間的連結,並且搭配音樂的轉折來作過場。如果用心看的話,你一定會被他們的說故事能力給嚇到,那種感覺就好像他們在每年的1月1日就已經知道今年要製作哪些影片,並早已將劇本全權規畫完備。

ISAORA showreel

來自Brooklyn的GrandArmy,是世界知名W+K紐約的子機構,與知名時尚品牌ISAORA的時裝發表影片,流暢的動畫、利落的風格,看不出都是出自初次登場的設計師之手吧。

 

看了這麼多熟悉的片段,卻又是出字不熟悉的影片當中,會不會有種錯亂,但是又很過癮的種濃濃地滿足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