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歐洲迷人的馬賽克拼貼藝術嗎?你曾經有想過這美麗的瓷磚還有什麼樣的用途嗎?西班牙設計師將這迷人的元素設計成我們生活當中的不可或缺的物品,讓我們的生活中充滿著無與倫比的魅力以及品味。
這盞別具魅力的檯燈是由設計師Arturo Álvarez所設計,他採用Bisazza馬賽克玻璃所製成。

這盞燈由白色或黑色玻璃碎片拼貼而成,由於玻璃的獨特特性,使得Gilda能夠用於室內中的每一個角落,大膽的設計中又不失優雅的藝術風味,讓人愛不釋手。另一個版本的是豪華模型,以24K金所組成,將原本的優雅氣息轉變為高貴尊榮的感受,非常適合家庭或商業空間擺設喔。

arturo-alvarez_GD01_F03.jpg

設計師網址 http://www.arturo-alvarez.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