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什麼方式記錄你的生活? 用文字還是影像...

攝影的力量是那麼的強大,也那麼的主觀,照片就是攝影師的觀點看世界。今天透過Robbie Hubert這位住在BOSTON的一個大男生,到紐約住了3個星期整理出這3000張照片,配上很紐約Style的Post Punk和一點鄉村風。讓人不禁懷念起那段愉快又無憂無慮的夏日情懷。


3 Weeks - 3,000 Photos (New York City) from Robbie Hubert on Vimeo

 

簡單、無調性的有趣小品影片,最能夠觸動人心,不過就是你我生活周遭的事嘛!!!偷偷告訴大家,小芙因為太喜歡這影片了,就很想認識這位羅比先生,偷偷加了他的TWITTER,幾天下來發現他真得是一個很認真生活的一個人!!!還有他正在籌備新的影片喔!!!!

影片中的音樂:Noah and The Whale - Shape Of My Heart

影片中出現的那個樂團:Origami Jets
這是他們的YOUTUBE網 http://www.youtube.com/user/origamij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