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是熱愛極限運動者的愛好品牌。不論你正攀爬在嚴峻的高山上,還是在冷峻的寒冬裡滑著雪,North都要你在遠離喧囂的城市,投向大自然親切的懷抱時,有最安全溫暖又舒適的感受。

Saatchi & Saatchi則是一群懷抱著「Nothing is Impossible」的夢想團隊,並且在廣告領域中獲獎無數,希望創建一個品牌環抱的世界。

thenorthspider

懷著不同夢想的兩個團隊,擦出什麼樣炫目的花火呢??今天ㄇㄞˋ點子就帶著大家來欣賞Saatchi & Saatchi為熱愛自然的North創造了什麼驚奇的視界吧!!

thenorthgodzilla

thenorthbeast

逃離都市怪獸系列
城市裡充斥著的烏煙瘴氣,多而嘈雜的交通工具與林立的高樓大廈,這些事物聚集在一起,是不是就像極了上頭可怕的都市怪獸呢!!這樣的景象,是否讓人心生擺脫城市的慾望,想走向自然,呼吸新鮮的空氣,體驗戶外的美好呢??

接下來是可愛逗趣的Mountain系列~

Sweater Mountain

Jacket Mountain

 

有發現這次的大自然非常的不自然嗎?哈哈,登山必備的用品,當然應該跟自然融為一體!!這樣的廣告是不是很棒呢。

除了可怕的與可愛的系列外,還有游擊荒謬的廣告系列唷。從事戶外活動時,相信唾手可得能夠利用的東西,只剩下大自然當中的樹枝、樹葉以及石頭。你可以將樹枝作為武器;樹葉作為庇護身體的衣裳;飢餓的時候,石頭則可以成為狩獵的工具。但,相信這樣的物品依舊無法滿足你在戶外的生活需求,這個時候只有North能夠滿足你的需要。

有趣的是,消費者願意買這些大自然的商品唷。也許與ㄇㄞˋ點子最初的想法相同吧!!當初尚未瞭解這個廣告系列的用意,還誤以為是為了傳達,在寸土寸金的城市內,能看見美麗的落葉、枯枝還有石頭的機會不多了。這些屬於大自然珍貴的寶物,城市中需要透過買賣交易的過程,才能體驗呢!!不論你以什麼樣的方式解讀這幽默系列的廣告,相信你已經感受到大自然熱情的呼喚了,它正邀請你到府上作客。

看了Saatchi & Saatchi 的創意廣告發現,不再只是需要完美的包裝,更重要的是能夠精準呈現想傳達的理念。透過創意的手法反向地、可愛地傳達這些理念是不是更添趣味,也讓你印象深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