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在現在的社會中已經越來越不可或缺,他的重要性是獨特且不可取代的。縱使你有動則上萬的手機、筆電、隨身聽,沒有背包,這些就變的很麻煩,全 部拿在手上也不是。更有可能把精心打扮的一身行頭破壞殆盡。好的背包,不僅著重於功能面,能夠幫你把所有細軟收拾地伏伏貼貼,更要注重造型面,搭配你的個 人品味與風格。

tenbackpack2.jpg 

事實上,這個對我們來說這麼重要的生活配件是需要好好被對待的。因為,他也會好好地對待我們放在裡面的寶貴物品,當然,還有我們的脊椎。今天,ㄇㄞˋ點子要跟大家分享幾款具有創意的背包。

在國內,似乎沒有看到幾個人願意花心思好好設計背包,就連販賣背包的店家也都以為只要把背包掛滿整個牆上,讓自己的商品看起來很多就算成功。

1) Arret a Porter - Wearable Design by Jimin Kim

tenbackpack1.jpg

沒有提帶的背包,背上時就像是穿上衣服,袋子成為衣上的袖子,造型特別,不過無法裝袋很多東西。

2) Flo Backpack by Ivan Huber

tenbackpack2.jpg

寬大的背包容量,為一款讓你能夠多用途使用的硬殼模組式背包,不但符合人體工學背起來舒適。平常上學、還是當成登山背包使用皆可,端看你的需求。

3) Modular Travel Bag by Teo Song Wei

tenbackpack3.jpg

有固定骨架模組的背包,讓你背在身上的東西,絕對都屬於必需用品。

4) Carga Messenger Bags

tenbackpack4.jpg

沒有亮眼的外型,但Carga內卻有許多小袋,能夠妥善收納你隨身攜帶的各種文件物品。

5) Peach by Yen-Hsiang Skeet Wang

tenbackpack5.jpg

話題性十足的背包造型,讓你背到哪都能成為注目的焦點。

6) Arrow Backpack by Notus Design

tenbackpack6.jpg

背包內重物壓的你透不過氣嗎?你需要這個能保護脊椎的好背包,還能夠單肩使用。

7) Boxcooler Backpack Fridge by Sebastian Bertram

tenbackpack7.jpg

出外野餐的食品最需要一個能夠藏鮮的好地方,這款Boxcooler的背包內有小型冰箱可長保食物新鮮。

8 ) Velina Volante Backpack by Jannita van den Haak

tenbackpack8.jpg

 專為女性設計的防水時尚背包款式,透露女性的性感,並且採用折疊的設計,讓包包可以騰出更多空間,其中最上頭的小提袋亦可另外拆離成為精巧的晚宴包。

9) City Bag and City Briefcase by Jerome Olivet

tenbackpack9.jpg

由Jerome Olivet設計符合「未來與奧妙」的主題背包,外型相當酷炫,City Bag同時可以兼容iPod以及行動電話。

10) Reppo II Boombox backpack by Joonas Saaranen

tenbackpack10.jpg 

外型堅硬的甲殼造型,在背包內建置一個小的喇叭音箱,讓你行進的途中享受音樂,隨時保有好心情。

資料來源:Yanko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