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集團在25個國家設點,但是這是第一次將飯店設立於南歐,於09年11月開幕的Mandarin Oriental Barcelona,由西班牙設計師Patricia Urquiola 改造原址銀行的空間,並重新規劃設計,而她也多次被媒體評為當代最出色的設計師之一,08年更獲得「巴黎家飾展大會獎,生活設計獎」的肯定。

風景明媚的Barcelona有著別有特色的異國情調,在Patricia Urquiola自然簡約不做作的設計下,強調乾淨簡潔的線條所帶來的舒適寬闊感受,並將其空間點綴得十分舒適及優雅,充分展現女性設計師的細緻特質。

跟著ㄇㄞˋ點子與攝影師的鏡頭來看看這入選2010 Wallpaper最佳旅館的Mandarin Oriental Hotel吧!!!

Patricia Urquiola的創作勇於大膽結合不同材質,充分表現質感所帶給人們的驚艷感受,這樣崇尚體驗的設計,概念就是希望創作所驅使人們的「好奇心」去充分體驗、觸摸、想要使用,而不只是提供觀賞,多方運用材質及技術的特質,創造出各種曲線及凹面、凸面,大幅提昇傢俱的舒適度。也由於她的卓越品味,讓她的作品廣見於B&B Italia、Foscarini、Moroso、Kartell、Dirade、Agape 等知名品牌。

在空間上的佈局或者傢俱的設計,天花的精緻裝飾還有手工編織地毯,從北歐簡約風格,到南法情調,每一樣都是透過設計師的精心安排,揉合各方風格卻也令每個角落別具特色。

98間奶油白色調的舒適房間,有著摩登前衛的家具並搭配著恬靜的東方細節。

超大的浴室

官方網站 – Mandarin Oriental Barcelona

Via Contempor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