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人的腦袋,裡面裝載了許許多多的奇想,每一個畫面都是一幅精彩的奇幻場景,任何的奇思幻想、天馬行空藉由插畫創作表現了出來,這次精選了數名創作人的超現實奇想創作,拋開煩惱一起來運用你的超能力吧!

Chow Hon Lam

flyingmouse365Behance 來自馬來西亞的插畫家,作品極為幽默有趣,而他也將他的插畫印製在他的超人氣T-shirt網站flyingmouse365。他每天都會創作一幅作品,每星期也會邀請網友們一起來投票,選出本星期最棒的作品,最高票的作品將會被販售喔!

Alessandro Gottardo

alessandrogottardo 來自義大利的年輕插畫家,他的作品帶有一點點的黑色幽默;風格簡約確有著深一層的思考,淡淡的甜美的小品奇想。

Lim Heng Swee

Flickr | ilovedoodle.com 同樣也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插畫家Lim Heng Swee,他的作品總是有著想要賦予世界「微笑」的使命,因此在欣賞作品時,可以很純粹的欣賞、體會他所想用他的插畫作品給大家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