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今天你還找不到理由購買一部iPad,但是,你知道嗎? 明天的你一定會需要一部iPad。

iPad改變了我們的「行為模式」,不只蘋果迷、3C嘗鮮族,我們希望你一起體驗iPad,帶著他陪你渡過忙碌的一整天。

從起床開始到通勤,然後接著上班跑業務,下班後跟三五朋友的聚會,一直到回家休息準備上床睡覺為止,真真切切地使用iPad來做為你的工作助理、資訊來源、生活娛樂,把某些我們只能坐在辦公桌或者式書桌前面才能做的事情,延伸到更多地方,發展出更多可能,是不是讓你不愛上iPad都很難。

回想一下,曾經,我們在外面要做點簡單的文書處理,或者是收發e-mail,我們都得要停下腳步,找個有桌子的地方,拿出筆電,打開之後等候它開機,而且是不管任何大小或者是作業系統,都得要等候上個幾分鐘。但,iPad讓你只要輕輕一按,解鎖,點擊e-mail,搞定。不過,如果只有收發e-mail跟文書處理變方便的話,這樣實在是不夠成讓人購買的理由。

我們生活型態切分成幾個部分,分別是生活、娛樂、工作、社交四大部分,除了最基本上網瀏覽和收發e-mail之外,還提供了超乎你想像的程式來滿足你的生活所需,透過各式各樣App的應用,讓它得以進入這些領域當中發揮所長,形成「不是問iPad能為我們做甚麼,而是我們有沒有想到iPad還能做甚麼?」的局面。

你可以用來製訂行事曆、查詢新聞以及天氣、玩遊戲、閱讀、連上Facebook、做簡報、編輯文書、看電影、畫素描、聽音樂....等。更重要的是,剛剛所說的這些行為,你通通可以移到沙發上面,甚至是床鋪上面進行,想到的時候就可以打開來使用,用完就擺旁邊,輕輕鬆鬆。就我們自己體驗iPad的經驗而言,從一早開始到閉上眼睛睡覺的前一刻,都可以找到理由和地方來使用iPad。

下面就以我們自己做例子,來說明我們的iPad Life。

的確,iPad擁有改變我們行為模式的特殊模力。這個行為的改變,除了讓我們很多事情可以移動到沙發上或者床鋪上進行之外,也改變了筆電的移動距離,原本筆電是我們出門的必備工具,但是自從有了iPad之後,我們的筆電只有在外面長時間辦公才會用到,如需要進行大量文書處理和影像處理則會使用桌機。

這個改變,不僅讓我們出門變得更輕鬆,也釋放了我們肩膀的負擔。 也許,今天的你沒有足夠的理由擁有一部iPad;但是我們相信並且建議,明天,你絕對需要一部iPad來改變並豐富你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