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像一個檯燈能有多~有機嗎?Nymph肯定是第一名!翻譯過來的名字叫做“若蟲“長得很像非得要用顯微鏡才看得清楚的多腿小蟲,身體的部份是用玻璃作成,那長長的腳則是用金屬塗佈白色漆而成。


這盞燈是由Site Specific Design(SSD)所設計出來,這間設計工作室相當具有特色的是,他們的作品大都沒有幾何造型,只有圓滑的有機造型,更有幾件作品設計的很像MIB星際戰警裡面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樣子,實在是讓人不禁覺得這些設計師是不是一直覺得有外星人住在地球上呢?

工作室網址: http://www.sitespecificdesign.com/

圖片 1.png

這間工作室不僅做產品設計,也有室內設計的作品喔。

圖片 2.png

一些其他的產品設計介紹,不難發現他們做的東西真的是非常地“有機“,很難想像如果家裡面擺了一堆這種東西會變成什麼樣子,可能會變成爬蟲動物園吧。

圖片 4.png

圖片 5.png

他們其中幾項室內設計作品,尤其是幾個餐廳的設計,風格相當地特殊,很具有地方色彩。可以到他們工作室網站去看看。

圖片 3.png

他們的作品受到相當多設計雜誌的關注喔,到他們的網站可以點連結看原文。

 

這個設計工作室很有自己的原創風格,我相信這對一個設計師來說是相當寶貴的。也希望他們能有更多令人驚艷的作品出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