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夢想中的豪宅。寬敞個空間,舒服的傢具,住在裡面簡直是超高級的享受。不過受限於現實生活環境,家中的“毫宅“往往沒辦法將很多喜歡的傢具放進去。那該怎麼辦??

義大利設計師Alice Rosignoli(為什麼不是日本設計師呢?因為日本人超愛做小空間利用效能提升設計的)設計出一盞“完全“不佔空間的燈具,叫做“Tall & Tiny"

顧名思義,這盞燈的設計理念就是要兼顧“高“以及“小“兩個要素。既要在視覺上面呈現“高“,又要在體積上面呈現“小“,實在是相當不容易。

幸好,設計師本來就是要來解決複雜的設計問題的,這位設計師採用非常簡單的方法讓這盞燈巧妙地兼顧了兩項要素。

原來,設計師用的材料只有一條電線,一個開關,燈座以及燈泡,加上貼紙(貼在牆壁上作為視覺上燈的外型用)就完成了這只有創意的檯燈。

這個檯燈真的符合了既“高“又“小“的要求,甚至你要倒著貼都可以喔。

網址 http://www.alicerosignoli.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