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盞非常節省空間的燈之後,這次要介紹的是另一盞節省空間的創意設計-"Corner Lamp",來自北歐斯德哥爾摩的設計公司-Design House Stockholm所設計。設計師將原本圓形的燈罩設計初一個直角好讓它能夠安安份份地待在角落。整體而言這是一個好主意。不僅讓空間使用更有效率,也很時尚。

難怪人家說北歐的設計相當重視室內空間的利用,從這個設計看來果真如此。

設計公司網址 http://www.designhousestockholm.com/site/

網路商店1 http://www.zincdetails.com/shp/shopexd.asp?id=453055681

網路商店2 http://sfmoma.stores.yahoo.net/cornerlam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