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一盞好好看的燈,後面總是需要連著條“尾巴“,電線一沒有收好,整個外觀看起來就不是很整齊。難道沒有人好好的設計一下電線嗎?

後來有些東西可以協助收線,幫忙整理電線,可以不要讓它那麼的凌亂,甚至造成交通事故。不過,要找到一個跟燈本身很搭的集線器來搭配,實在又是一件難事。

義大利設計師Nicolo Talian設計了一款讓電線也能夠很漂亮的燈,利用透明的瓶身作為電線的收納器,每次只要依照長度需求來拉出需要的電線即可,其他的在裡面既美觀又不怕危險,真是個貼心的設計。這個靈感總覺得很像是從吸塵器那裡來的,吸塵器也是可以把電線收在肚子裡面的。

它的顏色共有四種,紅,白,黑,橘,可以選擇喔。

網址是 http://nicolotaliani.com/it/projects.html

Lamp N.1

Lamp N.1

Lamp N.1

http://mocoloco.com/archives/nicolo_taliani_lamp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