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部短片時,內心有無限的震撼。浮現的第一個問題是,他們究竟花了多久的時間來完成這作品。

非常知名的歐洲街頭畫家團體BLU,有著滿腔熱血的創作靈魂,在白色牆面、黑色的線條的作品,每一格畫面、動作代表的都是全新的一個畫作。最原始的創作方式、超大的畫板,每件作品你都可以清楚感受到他們對於塗鴉、繪畫的喜愛;更深深的感受到作品微妙的透露出人性內在黑暗面。

在下面的影片“muto“他們將這件作品下了一個副標題:在大街牆面上的異想創作。因為這件作品包含了;塗鴉、街頭藝術、動畫、影片,結合了一堆創作形式,讓他們的創作躍升到新的里程碑!!!與其讚美他們的作品,不如說是佩服他們的對於創作的毅力、勇氣與熱情吧!!!


MUTO a wall-painted animation by BLU from blu on Vimeo

以下隨選了他們的一些在許多國家、城市的創作作品

德國柏林/Planet prozees

blu1.jpg

  blu4.jpg

波蘭/WROCLAW

白天景與晚上景

027-1.jpg 028.jpg

英國 倫敦 TATE MODERN
有去過TATE MODERN的朋友一定會知道這幅畫的大小感到驚奇,小芙也真的是越來越佩服他們的功力,超細膩的!!!

009.jpg

 

不久前,BLU才出版了他們的第一本書。照他們說的在這本書賣完之前快點擁有他吧!!!可惜AMAZON沒有賣,160頁的內容包含了04-07年BLU所創作的街頭塗鴉與草圖。蒐集blu他們到各地旅行符、受邀的創作都收錄在裡面,看起來頗吸引人的124_medium_blubook.jpg

 

 

官方網站

http://www.blublu.org/

http://www.blublu.org/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