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一日,才剛剛從英國倫敦V&A博物館下檔的數位影音藝術裝置:永恆的永遠。
大部分的人沒有辦法到現場參觀這已經結束的戶外裝置藝術,今晚台北的天空很倫敦,我想來觀賞由Universal Everything 所製作的Forver正好。

Forever是大型的裝置影像牆,持續不斷的撥送著配合美妙音樂的動畫。而這持續不斷放送的動畫與音樂,是Universal Everything為Forever特別量身定做的智慧型動畫製作系統。


Forever at the Victoria & Albert Museum from Universal Everything on Vimeo

50489-large.gif

來自英國的的Universal Everything工作室,他們的設計作品範疇涵蓋非常的廣,從藝術與設計領域到音樂創作、程式設計,如同他們工作室的名字一樣廣博多藝。每一件作品都可以展現出他們特別、博學、多才多藝的一面。

一件與線上同步的裝置藝術。
不停放送無止盡、不重複的連續影片動畫,配合動畫所同步創造出來的音樂,
共同訴說V&A從傳統走到現代這的永恆不墜藝術的永遠


以下是製作與訪談的影片

The Making of Forever / Victoria & Albert Museum from Universal Everything on Vimeo.

有像變型蟲的

3180186884_188a00513a_b.jpg  3180187456_fe6987beff_b.jpg

IMG_5642_s.jpg IMG_5613 copy_s-1.jpg  

V&A博物館是許多人喜愛的博物館方之一,就連小芙也不例外。

從古典到現代,從希臘羅馬、古代中國到回教阿拉的兩河流域,再到威廉莫理斯、普普藝術與二十一世紀的數位創作。小芙曾花了兩天才逛完整個博物館,在展廳中央的花園有一個淺淺的大水池(也是這次Forver的主展場)。

在夏天的倫敦坐在中央花園裡真的是非常的舒服,還有豔遇說...

 50464-small.jpg 50461-small.jpg 50459-small.jpg 50463-small.jpg  50458-small.jpg 50456-small.jpg

以上是動畫的截圖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文章內的粗體字到V&A博物館或到Universal Everything的工作是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