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常常喜歡讀圖畫書嗎?尤其是有一種圖畫書是只要翻開的每一頁都會有個立體的紙模型站起來,彷彿就像是故事裡面的情境浮現在眼前一樣。每翻開一頁都會讓人感到如此的興奮,並且期待下一頁精彩故事的情境。

1.jpg 

現在,竟然有設計師將這樣的概念拿來設計成為一盞燈。怎麼樣?很難想像吧?!當你不用的時候,可以把它闔上放在桌面上它就是一本書,要用的時候翻開內頁,就是一盞漂亮的檯燈了。更有趣的是,它的造型還不只一種,因為紙的特性,使得它可以隨意變換外型,看妳是要巴黎鐵塔,還是要台北101都可以。這樣的創意真的是讓ㄇㄞˋ大哥佩服得五體投地,不僅僅結合了功能,還兼具有趣味性以及藝術性,可以說是一個相當棒的設計。

2.jpg 

設計師:Takeshi Ishiguro

這裡可以買到:http://www.unicahome.com/p32971/book-of-lights-by-takeshi-ishiguro-for-artecnic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