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天最重要的就是早上了,那早上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一頓豐盛的早餐。專家的研究指出,早餐可以帶給人們一天工作的活力,最重要的是要吃的均衡,吃的豐盛,這樣才能夠提升工作效率跟營養吸收。不過現代人生活繁忙,常常無法坐下來好好享用一頓美味的早餐,往往講求速度跟便利性。結果造成各式各樣的早餐店座落在大街小巷,我們只要從口袋裡面掏出零錢,就能夠換得一頓溫飽。但是,真的有時間享用嗎??

同樣是吃東西,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時間,使用不同的器具,都會帶給人一種不同的體驗與感受。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具有創意的烤吐司機,到底什麼叫做好的烤吐司機,一個相當不起眼的吐司機能有多少創意呢?讓我們看下去就知道。

為了能夠比較出傳統吐司機與精心設計吐司機的差別,我們特地上網搜尋了傳統吐司機的照片給大家看看。不過可能是因為年代久遠不可考,或者是沒有人閒閒無聊拍個吐司機,所以勉強找到這個傳統吐司機的照片來供大家欣賞一下。

55228d41ef5ffdde3a4001e3581817d8.jpeg.jpg

這款吐司機其實已經相當不錯了,跟以前那種會生鏽的比起來,實在是差很多了。今天ㄇㄞˋ點子要賣的點子就是創意吐司機,希望能為大家的生活中帶來更多的樂趣。

1. Jet-Powered Toaster

Designer: Petr Nestratov

這款噴射引擎烤吐司機,外面巨大的渦輪引擎是不會真的把東西吸進去的,所以在烤的時候請安心使用。這款純粹是在外觀上面做設計,我想應該可以滿足視覺感官上面的感受。如果真的想要他會發出聲音或者是運作的話,只能跟各位說抱歉了。

2.Glide

Designer: George watson

烤好的吐司真的只能放在裡面嗎?這款吐司機不僅僅將吐司機多餘的體積減去了,更將多餘的空間轉換變成置放烤好的吐司的位置。簡潔的設計放在桌上真的是味覺以及視覺的雙重享受。

3.Transparent Toaster

Designer: Inventables Concept Studio

“你烤麵包成功的機率有多少?“會不會有人這樣問呢?以前的烤麵包機通常有自動定時的設計,不過如果壞掉的話,烤麵包就很容易變成餅乾了。現在有設計師設計出這款透明的烤麵包機,讓你在烤麵包的時候,完全能夠掌握麵包的熟度。有句話是這麼說的“To see is to bleive",剛好可以拿來用來形容這部機器。

4.Nahamer T450

Designer: Rob Penny

這是另一款透明概念的烤吐司機,這款吐司機,不僅考慮到每個人對於烤麵包的喜好不同之外,還改變了拿吐司的方式。只要你一拉開,土司就會自動溜到盤子上面,真方便。

5.Portable Toaster

Designer: Kim Been

誰說烤吐司機一定要長得像那樣!這裡有一款相當特別的“吐司機“,他是用“抹“的!!

這款設計的創意不得不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打破了所有人對吐司機的想像。只要你刀子抹過去,上面的電熱板就會將麵包烤熟,真的是相當具有創意,既不佔空間,又具有獨特的創意。

6.Message Toaster

Deisgner: Sasha Tseng

想要留言給最後起床的人嗎?這款設計將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把你想要的留言寫在上面的白色區域,烤麵包機就會幫你把愛的話語留在麵包上面,讓吃的人可以感受到濃濃地情意。真的是一款相當浪漫的設計。

7.The Toasty Charger

Designer: Hyun- A Ko

最後奉送這款以烤吐司機為概念延伸的充電器,雖然不是真的可以拿來烤麵包,不過它充電的過程就像是把吐司放進去烤一樣,當電池充滿電的時候,它就會緩緩地伸起,彷彿就像是烤好了一樣。

 

生活中因為有了這麼多設計師的創意,讓原本平凡無奇的小事情都變得有趣了。連一個小小的吐司機都能有這麼有趣的變化,讓我不禁想要說,有設計師真好!

資料來源:http://www.yankodesig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