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在忙碌紛擾的生活中,除了盲目過活外,好好生活變得需要學習。其實,生活中還是有許多能讓我們暫時遺忘紛擾的小時光。

這次MyDesy精選十支影片,藉由這些不同風格的動畫師為大家帶來生活中不一樣的愉快體驗,一同感受這些小小的幸福。

Galileo by Avrillon Ghislain

 

Galileo from Ghislain Avrillon on Vimeo.

小時候我們都夢想在天空中飛,也想打造一雙屬於自己的翅膀....

And Then There Was Salsa from Frito Lay Dips

 

建議這支短片可點回vimeo原始連結觀看,因為你會得得到更多....真的超乎擬想像的呈現方式...

Paper War by Makaio Tisu with Megatron

折紙戰爭,這是未來小朋友的想像力玩具吧!!!

Bowerbirds "In Our Talons" from Alan Poon

超現實的飽和色彩,採用stop-motion的方式呈現這個我們難以一探的豐富世界。

TheHead / hand-drawn animated short from parquerama

別具風格的手繪動畫,輕鬆可愛的風格卻是描述一支可愛的怪獸,他不受控制的行徑讓人覺得可愛又可怕。

Garuda from Andres Salaff

一個追夢的印度小男孩,豐富的色調流暢的動畫...

Nuit Blanche from Spy Films

濃濃法國味,浪漫又精緻的拍攝手法,優質的畫面製作,呈現出意識流的表現的美好瞬間。

Country In Motion from Federico Costa

機械、齒輪...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屬於轉動這世界的齒輪...

TACHAAAN! from Rafikisland

幽默的法式風格,馬戲團裡的瑜亮情節,究竟有哪些有趣的火花...

Madder Mortem - Where Dream & Day Collide from Toxic™

略帶點意識流的科技感,雖然不完全了解其中的意義,但從中表現的手法是令人覺得美的稱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