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大戰中黑武士代表著毀滅的一方,處心積慮地想要消滅掉共和國以及絕地武士,只要有他的出現,整個氣氛就變得相當肅殺。他曾經是最有潛力的絕地武士,和平的守護者,因為報復而轉為黑武士。這一次,他卻選擇為拯救地球盡一份心力。沒錯,這是真的!! 就讓我們一起加入他的行列吧!!!

For-once-the-Dark-Side-saves-the-planet.jpg

這是一個相當具有意義的活動,由世界自然基金會於2007年在澳洲悉尼發起,當時有220萬市民和2100家企業參與一個關燈愛地球的活動。現在已經成為世界上表達關注氣候變化的最大型公眾參與運動。目前已經邁入第四年,這次很幸運地,台灣也有參加

今年,也就是2010年開始,夏至關燈將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與世界近100個國家共同發起「Earth Hour」活動,將在3月27日晚間8:30與全世界一起關燈一小時,讓台灣民眾的環境行動可以在未來點亮另一盞燈光。

For-once-the-Dark-Side-saves-the-planet_1.jpg

這個廣告選用眾所皆知的黑武士來代表關燈後的黑暗,由他提醒大家黑暗的勢力也能拯救地球,創意別出心裁。

earth-hour.jpg60-earth-hour-02.jpg

今年,關燈的時間將訂於3月27日晚上8:30分,你也一起來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一起關掉電燈抬頭仰望耀眼的星空吧,你多久沒有看星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