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ㄇㄞˋ點子文章+數位小刊物

水是地球上最美好的存在。常溫中是液態呈現的特性,讓水在律動時,有種迷人的特殊美感。 而出生在日本長野的藝術家丸山晋一從小熱衷於攝影,他的攝影系列創作以水為主,以高速攝影捕捉水在律動時的動態美。每張照片彷彿在時間凍結下,有著千變萬化、獨一無二的型呈現。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掀起了一波波網路公司的辦公室裝潢風,這次換到了位於Palo Alto的網路服務公司AOL。由舊金山設計事務所Studio O+A操刀,新辦公室的全新裝潢符合了多變的網路文化。

創造力與獨立性是網路文化的表徵;舒適、令人放鬆的環境,絕對是可以令創造力奔馳的,因此Studio O+A在整體設計中創造出許多寧靜的獨立小空間。在照片裡,我們也可以輕易的發現透過室內設計,真的能讓員工自由的創造討論環境,互相激盪靈感。

工作室→ Studio O+A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英國的時尚攝影師 Matthew Shave,自第一次拿到爸爸的拍立得相機後,便深深地為攝影著迷。於聖馬丁學院畢業時,相繼替MTV與ES Magazine拍攝了許多富有甜美質感的商業攝影作品,因而開啓了他的攝影之路。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專業的影像攝影工作室Bruton Stroube Studios(BSS)的最新作品「早餐被中斷」,擅長將影像完美表現的BSS,這此以豐盛的早餐做為這次發揮的主題,細膩的表現多彩、豐富的餐點水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否,在美麗早晨前往咖啡館享受悠閒時光、三五好友邀約到咖啡館去聊聊彼此的近況,又或者總把咖啡館當成自家書房一樣自在。一間充滿風格、味道與個性的咖啡館之於一間國家級藝廊般的重要。因為,咖啡館可比擬當地人們的生活質量與生活的態度。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又到了畢業季了,相信一定有許多人正沒日沒夜地在準備著自己的畢業展。當然,我相信你們也跟我們當年一樣,想著趕快把畢業展結束之後好好的休息一下,慰勞、修補自己這四年來被無止盡的作業地獄輪迴的疲憊身心。當然也有些人早就開始思考著接下來的人生應該怎麼規劃,也有可能因為這樣而開始緊張、徬徨。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南極是一塊極凍的大陸,上面有著各式各樣的南極生物,也包含了很多人喜歡的企鵝。在這塊大陸上面,你可以看到水的三態,氣態、液態和固態,純淨的海水結凍成雪白的冰山,甚至透出剔透的藍色光芒。這實在是太美了!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現在環保意識越來越抬頭,許多人對於綠建材的認識與需求也逐漸提升。而隨著生活品味的提高,消費者對於居住品質的要求除了美觀之外,還要兼具環保與機能性。剛好我們發現了這款有趣的材料,可以用來達到上述的目標。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mper是一個充滿創意的公司,裡面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創意人才,希望透過他們的創意來傳達公司的理念。最近,他們在倫敦成立了第五家分店,而且用的材質竟然是我們以前常常拿來貼在浴室裡面的磁磚。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人總是覺得光只是鏡頭拍攝下來的畫面無法完整表現出他內心看到的世界,於是總喜歡在拍攝的時候加上自己的巧思,利用後製的方式來將自己的創意創作出來。來自羅馬尼亞的藝術家Caras Ionut就特別喜歡淘氣地在每張照片加上他特有的幽默感,讓整張照片有種說不出的趣味性。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