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芙不用NOKIA的手機。但是還是要忍不住推薦一下,這款數位行銷做得很優的網站!!!畢竟咱們ㄇㄞˋ點子不是ㄇㄞˋ3C,所以對這款手機有興趣得朋友可以向大神參拜一下。

這款以時尚、商務人士靠攏的NOKIAE71,訴求就是:Beautiful connections,用時尚美連結溝通,讓使用者走在時尚溝通新美學的尖端

看看以下的網站截圖就知道,這次NOKIA對於要佔領對於生活美學有主張的商務人士有多大的企圖心了。企業都要成長,畢竟NOKIA想要擺脫傻瓜機的標籤也已經很久了!

純淨的灰白頁面底色,一展開頁面,只有一個四方向的標準NOKIA選向鈕,乾淨、不失焦點的畫面設計、精緻有質感的動畫、低調簡約的背景音樂,在在都告訴使用者這款手機的核心訴求,獨特品味與美的溝通。

3184616263_5765ae0298_o.jpg

3184616429_a1d547b338_o.jpg

非常建議大家到他們的官方網站去玩玩兒,尤其是他們有一個很有趣的簡訊製造機,他可以藉由麥克風、攝影機來配合文字書寫,產生很多有趣的變化!看膩了一成不便的白底黑自的簡訊,來試試這款有趣的繽紛簡訊吧!!!

NOKIA共邀請了四支設計團隊,讓他們為這款手機各製作兩分鐘左右的短片,而以下的是昨天小芙才介紹過的來自英國的設計團隊Universal Everything的作品,他們受邀於NOKIA製作這支“歌劇“影片,藉由播放這支具有抽象意念的影片更能襯托手機的使用者的獨特品味。


Nokia E71 launch / 6 Billion People, 6 Billion Colours from Universal Everything on Vimeo.

官方網站:http://www.nokia.co.uk/e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