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You Need Is Love,Love Is ALL You Need。40多年前,Beatles向全世界宣揚最簡單的愛。但,為什麼我們需要愛?

很多人總認為,愛情是女孩世界的話題,而男孩們則在運動、工作、科技類圍繞。其實,在現實生活中,男孩對於愛情的需求並不會少於女孩;愛情,是伴隨人一輩子最真實的情感,是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深切感受。

就因為這樣,用相機擷取人生百態的攝影師們,也用相片記錄永恆不滅的瞬間,來告訴我們,愛情的確擁有廣大宇宙中的神秘力量,讓人感動、讓人瘋狂的最甜一顆糖。

in_love_by_oprisco   

Rosie Hardy

RosieAaron有段美麗的愛情故事。相隔兩地的戀人,每週各拍一張照片在Flickr,讓4500公哩遠的距離,只剩幾個pixel的單位,而他們的Flickr愛情故事也成為了網路浪漫故事最美的畫面,他們的故事

Aaron Nace

 

Chis Craymer

在倫敦出生的攝影師Chris Craymer 最近發表了他的新書羅曼史。Craymer 希望這本書表達出情感的本質而不是時尚或是知識分子那種酷樣子。他說,浪漫對我來說就像是可以幫我拍下飽含各種情緒的交通工具,我希望能拍出性感、好玩、充滿樂趣、強而有力,或甚至是充滿靈魂的照片。

在新書羅曼史中,Craymer拍的照片是都是來自於真實的世界,照片中的情侶都是很有自己獨特的風格,而這些愛侶之間的愛意是會綻放光芒、發射熱力的。

Chis Craymer 

  Chis Craymer 

Chis Craymer

Chis Craymer 

Chis Craymer

Via Met

Via Chris Craymer

 

Amanda

 

Peter Van Laarhoven

 

Max Kagarliksky

 

Arnaud Bertrande

 

t.tao

 

Lou O' Bedlam

 

Jamie Leigh

 

Haani Badeeu

 

Katsja Voronova

 

Salva López

 

Julia Wade

 

Sonia Szóstak

 

Nicki Varkevisser

 

Olivia Gail

Via Abduzeedo


  i carry your heart.jpg

Via Julene

 

 

 

All you need is love, all you need is love,

就讓這個韓國小弟弟的吉他聲來詮釋這最真實的、最簡單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