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是絕對溫暖心靈的良藥,ㄇㄞˋ點子出賣I.CON\設計比賽,截稿日在浪漫的七夕夜。

感謝許多出賣自己的捧油們,讓ㄇㄞˋ小踢的信箱收到許多未來設計界的大師的作品,更是藉由出賣I.CON\的設計比賽,充滿對於未來台灣設計界的期待。

ㄇㄞˋ點子也秉持著建立與設計師們交流、切磋好點子的平台出發,期待將來能讓更多有創意、具設計感的好作品,讓更多人認識。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點擊圖片可看作者與作品理念)

…ㄇㄞˋ點子出賣I.CON\...尚未結束

接下來,會由三位設計神秘客評選出這次出比賽的得獎者。而評選結果將於8/31(Mon.)公佈於ㄇㄞˋ點子部落格設計同樂會上;獲獎設計師,將由超專業的ㄇㄞˋ點子服務生ㄇㄞˋ小踢以e-mail專件通知,並聯絡後續領獎須知。

無論是在參賽區的選手、還是加油板凳團的捧油門,勢必很期待ㄇㄞˋ點子絕對讓你紅透半邊天的得獎者的專欄報導,無論是哪位英雄人物都會些背後故事,ㄇㄞˋ點子將會為各位還原設計師背後的秘密故事,請各位拭目以待九月登場的絕對捧紅你專欄報導喔。

若是因為不明原因而靈感枯竭、或是被老闆的奇怪念頭給絆住,讓你無法參與此次設計比賽的朋友們,千萬別因此而感到遺憾。因為,ㄇㄞˋ點子會推出更讓你流口水的設計獎品與更多有趣的設計活動,所以邀請你來參加。

最後,就讓貼心的ㄇㄞˋ點子帶各位一同來分享此次參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