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在8/8早晨才驚覺父親節存在的孩子有多少人?

或許父親在每人心中的價值不同,但到了朗朗上口''八八節''這天,到現在還沒有計畫的朋友,快去計畫說你想說的,懷念你該懷念的,在這天找個紀念你父親辛勞的方法吧!ㄇㄞˋ點子則選擇使用我們最擅長的影像精選圖片的方式,給你好點子,甚至從中得到父親節你可以採取行動的靈感囉!!!

嚴肅的父親也該俏皮的休息一下了!

02.JPG

我小時候的奶嘴選擇之一,父親的大拇指。

長大要跟爸爸一樣帥氣,今天我很獨立不會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父親無時無刻都是我的榜樣。

04.JPG 

父親是我們這個溫暖家庭的基石,家庭就是他甜蜜的負擔。

05.JPG 

在炎熱夏天赤裸著上身將我抱起,留下我們在後院的共同回憶。

06.JPG 

開始懷念起四歲前被父親抱離地與他這麼面對面的呼吸著同一層空氣。

07.JPG

好走的草地父親讓我走,為我們預備好一條康莊大道。

08.JPG

父親讓我飛高高,要我比他看見的世界更多更遠。

剛學蛙式沉到水裡時,父親一定會將我們從水中拯救出來。

不管經過幾個十年,房子、後院、足球、爸爸和我,一直都會在。

我們都知道爸爸的肩膀最寬闊

09.JPG

小公主,陪爸爸喝杯庭園午茶吧

第一次學會打領帶,就拿來孝敬父親吧!

''兒子你要記得,平時人生戰場上不管多忙碌,別忘了留時間給家人''

''兒子阿,這個世界正等著你我來拯救、來改變!''

10.JPG 

''爸,好多人都說我跟你好像~'' 

''虎父無犬子,永遠都要看到比你更高的山峰、更高的挑戰!''

生兩個女兒就等於擁有三個女人的關懷,無疑我是最幸福的!

沒錯,不管父親節那24小時你是怎麼度過的,永遠記得爸爸永遠是心中幸福的最大無限數,想想如何給他一個他最想要最幸福的父親節,你有靈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